2013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3-10-24来源:浏览次数:78


2013102318时,酒店工程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3年迎新晚会。晚会以“吾梦吾宰”为主题,到场的有各二级学院主席团成员,以及学校六大组织负责人。同时有幸邀请张志坚、葛玉洁、谢一冰,黄巍林等老师作为嘉宾。

由酒店工程学院学生会代表表演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引爆全场。歌舞、小品、武术等精彩节目为在场的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老师带来的歌曲《美丽的神话》更是掀起了晚会的高潮。晚会接近尾声时,学生会主席刘华军为大家展示精心制作的幻灯片,介绍13级学生会这一大家庭,晚会响起阵阵掌声。晚会伴随着女生部的舞蹈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师生多彩的文艺风范和活力,彰显了我院的凝聚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使新生更好更快的融入到大学生活。                                            (撰稿 林梦懿 摄影 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