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联行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03-04来源:浏览次数:196

公司简介:

世联地产(股票代码0022851993年在香港成立,迄今为止已在全中国拥有24家分支机构,是国内最早从事房地产专业咨询的服务机构。公司已在全国设立并运营的全资子公司41控股子公司3家(不包括子公司投资设立的三级子公司),员工人数超过14000人,基本完成代理顾问业务的全国布局。其中代理业务成功布局43个城市、顾问业务成功植入16个分公司。已为全国200多个城市的客户、超过5000个房地产项目提供了高品质的综合服务, 凭借400 多个项目的市场操作经验,代理业务逐步形成了为房地产开发过程提供项目选取、地块研究、可行性分析建筑策划、营销策划、销售代理等“纵向一体化”的地产专业。仅2014,在全国房地产市场成交量萎缩和成交价格下降的情况下,世联代理销售业务依旧保持增长态势,实现销售额3000多亿,持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世联地产以深圳为总部,业务范围遍及北京、广州、深圳、上海、成都、重庆、天津大连、西安、沈阳武汉、青岛、合肥、南京、杭州、石家庄、海口100多个大中城市。目前,世联地产已建立起深圳区域、上海区域和北京区域三大业务中心,在北京、天津、上海、广、杭州、厦门、西安、沈阳、东莞惠州等城市设立分支机构,集中在中国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为追求成长和有实力的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已为全国大型央企,国企及上市一线房企在服务期间取得傲人成绩。

招聘岗位:

l后台助理3

岗位职责:

1销售资料管理:录入、整理、归档客户资料,确保各项历史数据和资料保存完整、准确无误。

2、销售物品管理:做好宣传资料、办公用品等的领用及发放登记。

3、完成公司管理人员交代的临时性工作.

任职条件:

1、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2、沟通协调能力强,工作细心

l置业顾问5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项目现场的客户接待;

2、负责公司项目的客户前期维护;

3、负责房屋预订、购房合同管理;

4、负责客户资料的整理,录入;

5、负责督促销售款的回笼;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性别不限;

2、性格乐观进取;

3、具有较强沟通表达能力

公司福利:

员工培训,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带薪年假

生日福利,不定期团队建设

 

联络人:魏嘉辰Tel13335096708邮箱:45401224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