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东方新兴厨房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04-21来源:浏览次数:75

青岛东方新兴厨房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青岛东方新兴厨房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是现代化不锈钢厨房设备的专业生产单位,具有完善的检测手段、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的工艺设备,产品全部采用进口材料,并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设计加工,经过长期努力,在全国开拓了一定的营销规模,产品不断更新换代,深受用户青睐。

现本企业以它独特的生产经验和企业精神进入高速发展。市场严峻,摆在我们面前的是产品必须精益求精,市场竞争的激烈必须使我们打起精神、不怕困难、勇于创新,使本企业更上一层楼。本企业全体员工以崭新的姿态,诚挚的心情,精益求精的产品,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接受一切方式的合作。

  

现公司扩展新建立即墨公司,公司面积1500平方米,从原先的单一性厨房设备产品扩展为全面性服务产品,是青岛首家餐饮设备一站式采购中心,首家厨房设备连锁企业。

公司主营:商用厨房设备的安装、售后维修,整体厨房的设计、规划,以及酒店布品、员工服饰、陶瓷密胺餐具、厨房杂品的采购等等!!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项目负责:(数人)

职位职责:负责产品的推广,项目的搜索、跟踪、洽谈,对接下的项目进行全程跟踪(包括施工人员的调配、材料配件的采买、设备安装安排、售后服务等)

职位要求:

乐观开朗,积极主动,富有激情,沟通能力强,吃苦耐劳;

工资福利待遇:实习期:2000+高额提成+交通补助+话补+餐补+提供住宿+年底绩效奖金转正后(完成项目利润为工资的两倍以上)2500:根据个人实习期情况再做调整,交国家规定保险

  

三、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即墨通济新经济区九江路17

分部:四方区人民路20-4

公司网址:qddongfangxinxing.com

联系人:赵女士

联系电话:156899108720532-5565669055656695

公司邮箱:dongfangxinxing888@126.com

  

汇丰源实业(青岛东新兴厨房设备有限公司)诚邀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