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骏德招聘资料

发布时间:2015-04-20来源:浏览次数:56

一、青岛骏德酒业简介

骏德酒业是一家专注于从事进口葡萄酒商业流通及运营的企业,秉承世界名酿荟萃,真诚与众共享的宗旨,以引领葡萄酒饮用潮流为目标,为中国消费者呈现世界级的葡萄酒,自90年代成立,拥有近二十年的酒类行业运营经验。骏德酒业销售网络遍布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台湾、新加坡等地,在北京、上海、广州、香港等全国大小城市设有连锁专卖店,目前品牌专卖店超过一百家。
多年来,骏德酒业始终坚持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全部产品由原产地直接进口,包括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智利、阿根廷等著名产酒国。所有产品均在特聘专家团队的监测下,以高性价比为标准,品质最为优质和最符合消费者口味。为了维持葡萄酒最好的品质,我们还配备大型恒温、保湿、仿真式酒窖仓库,保证葡萄酒在合适的温度、湿度下保存。位于香港的专业葡萄酒储存仓库通过权威认证,占地面积超过五万平方尺。另外,骏德酒业还致力于传播葡萄酒文化,引领葡萄酒饮用风尚,通过内容丰富的葡萄酒知识培训,和形式多样的酒宴活动,让葡萄酒爱好者更近距离地接触多元化的葡萄酒文化!

骏德大剧院艺术酒窖是骏德酒业的青岛旗帜店,是青岛首家葡萄酒艺术酒窖,四大功能性区域(中心品鉴区、法国五大名庄及列级名庄窖藏区、顶级奢华VIP区、多功能会议区)尽显奢华本质。我们秉承世界名酿荟萃,真诚与众共享的宗旨,为每一个懂得生活的成功人士提供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休闲酒窖,品鉴世界名酿。
骏德大剧院艺术酒窖坐落于青岛大剧院一层,东近生活区,西临博物馆,北望崂山,南靠大海,环境优美宜人。
我们有专业的培训,有足够的发展空间,有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一经录用,将提供专业的葡萄酒知识培训,定期参加红酒酒会等。欢迎有志从事葡萄酒专业,喜欢、爱好葡萄酒的优秀人才来加盟。

二、招聘岗位

葡萄酒销售顾问

招聘人数:2-3

职位描述:

1、负责酒窖日常销售工作,了解客户咨询,跟进会员资料,协助公司各类推广活动;

2、负责做好货品销售记录、盘点、账目核对等工作,按规定完成各项销售统计工作;

3、完成商品的来货验收、上架陈列摆放、补货、退货、防损等日常营业工作;协助每月进行盘点工作;

4、经过专业的培训,为顾客提供葡萄酒咨询服务。

  

职位要求:

1、大专或以上学历,

2、品貌端正,开朗活泼;
3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谈判技巧;

待遇:底薪1500+288午餐补贴+销售提成+五险=2000-6000

VIP接待专员

招聘人数:2-3

职位描述:
1、负责接待客户的到访、咨询、销售;
2
、负责VIP区的布置与维护工作。
3
、负责VIP贵宾的接待。

4、负责为宴会提出搭配葡萄酒的意见和建议。
5
VIP客户的后期维护工作。
6
、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形象好气质佳,热爱服务行业;

3.善于与人沟通,性格活泼开朗,有较强的适应及学习能力。

4.女士优先考虑。

待遇:底薪1500+288午餐补贴+服务费(每次宴会100-500+五险=2300-6000

半年一次晋升机会,年终奖

联系电话:880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