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万丽海景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05-11来源:浏览次数:55

 

项目介绍:

万丽海景项目位于青岛市市南区东海西路1号,紧邻青岛市历史标志的代表—-八大关,并位于青岛市CBD核心区,为青岛市唯一可纵览新老城区、历史与现代、山海景观的项目。

万丽海景整个建筑群呈三棱形组合,由29-35层的3栋建筑组成,2栋海景公寓,1栋酒店式公寓,整座建筑设计极具现代感,立体感很强。

万丽海景建成后,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山海景观、历史人文气息以及国际最高水平的配置,将成为山东乃至中国最顶级的项目,是山东省的标志性建筑,也必将为山东人民赢得更多的荣耀。

万丽海景项目是青岛世纪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斥资10亿元人民币全力打造的。建设面积为15万平方米,预计2011年建成。万丽海景建成后将成为青岛CBD格局中又一地标性建筑综合体,主要定位为高端海景公寓、酒店式公寓、顶级会所等。万丽海景会所设在地下一二两层,包括游泳池、健身房、咖啡厅、多功能厅、SPA等娱乐设施。

万丽海景项目聘请了世界知名设计机构巴马丹拿担纲建筑设计,引入先进设计理念,以打造最佳生活空间。建筑外形的设计源于青岛帆船之都的形象。由三座帆形塔楼组成,采用渐变的方式,使建筑形体在变化的过程中产生独特的韵律,完善了建筑各角度的视觉效果。通过曲线的变化和形体的组合,带出扬帆远航的动感。

  

一、招聘职位:安保(男)、客服(不限)、接待(女)

二、岗位要求: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身体健康,品德高尚,细致敏锐,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领悟、学习能力强;

1身高:男:4450px以上女:4125px以上

2、年龄:19-25

3、形象好,气质佳

4、专业不限(有酒店、物业工作经验优先)

三、待遇:16002000元;

提供工作餐,签订劳动合同,提供五险一金,根据公司规章制度提供相关福利待遇;以上职位一经录用,公司提供完整的培训体系,广阔的发展空间。

 

四、联系方式:万丽海景酒店人力行政部

张先生、胡小姐 0532-8386201683880322;

五、邮箱:zwei@furigroup.com.cn,hucc@furigroup.com.cn;

六、传真:0532-81976795;

七、工作地点:青岛东海西路1号万丽海景售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