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德盛压缩机设备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01-29来源:浏览次数:68

单位名称:济南德盛压缩机设备有限公司单位所在地:济南

成立时间:单位性质:企业

所属行业:机械、仪器、仪表

职位列表

  一、维修工基本要求:

(1)机械机电类专业

(2)22-40岁男性

(3)有工作经验者优先二、销售工程师

基本要求:

(1)机械机电类、市场营销等专业

(2)适应出差

(3)有相关机电设备销售经验者优先(以上职位要求和待遇不同,详情请咨询现场工作人员)

公司地址:济南槐荫区阳光新路247-2-903

联系电话:0531-87927898  87926898

单位简介

  济南德盛压缩机设备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1年,座落于山东省济南市,是一家专注于空压机事业的专业公司。是阿特拉斯在山东地区经销商。公司自成立以来,至力于山东省面向周边省区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螺杆压缩机及后处理的销售、维修、主机和整机大修以及配件的供应。产品和服务广泛应用于电力工程、机械制造、石化、电子、食品、医药、烟草、纺织、造纸、矿山、冶金、航空及军工科研等部门。

公司目前拥有系统的销售队伍和专业维修队伍,至于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保证客户拥有安全、稳定、高品质的压缩空气供应。下设维修部、业务拓展部、备件供应部、售后服务部并分设临沂、枣庄等各地市服务中心,向山东及周及省区空压机用户提供性能优越的空压机设备、齐全的配件供应、定期预防性保养,应急抢修、合约保养、压缩空气技术改造、主机整机大修、安装调试、技术培训等各项服务。我们以“为您的空压机设备持续健康地运行,并最大限度地节约运行成本”为目标,让您收获由我们的超值服务带来的价值。

  我们相信,我们一直就是您身边空压机保养和维护的最佳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