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6来源:浏览次数:8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学生工作的整体部署和要求, 3月6日酒店工程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暨班主任工作交流会。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丕波、全体班主任及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王鹏主持

首先,崔宪丽、谢一冰、赵婧、韩清雪四位优秀班主任老师结合所带班级实际情况,围绕学生管理、学风建设、专业培养、职业规划及第二课堂等方面,用案例分析、解决方案、经验分享和相关启示等形式进行了交流,随后老师们就在学生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探讨最后孙丕波书记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尤其是班主任、辅导员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和安排,大家本着“重过程、看结果”的要求,提高对学生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把学生的事儿当自己的事儿,齐心协力不断推进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和提升。

通过此次交流会使大家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提升了工作能力,加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队伍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