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13来源:浏览次数:299

    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1996年在广州成立,注册资金5000万元, 总资产超过1个亿,旗下分、子公司17家,业务遍及全国40个大中城市,承接的物业管理项目超过100个,管理面积超过3000万平方米,员工总数7000余人。管理的项目涵盖普通住宅、高端住宅、写字楼、商业综合体、公寓、会展场馆、政府办公楼等多种业态。公司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2008年7月,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在青成立,公司自成立起发展迅速,现在管项目有百合花园、里院里、海上罗兰高档别墅等。

  我们始终坚持“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实”的企业精神,将“用心服务,追求更好”的服务宗旨,与“和谐生活,自然舒适”的品牌主张贯穿于“满足需求、  诚信服务、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服务质量方针之中,以“团队、奉献、进取”的企业文化理念积极引导全体员工与时俱进,大胆创新,逐步形成了一整套规范、科学的物业管理体系和标准化服务工作流程,摸索出了一条符合行业自身特点的发展道路。

    职位名称:



    央企保利客服主管

          央企保利物业管家实习生

单位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金华支路12

联系人:禹晓玮 

联系电话:1519270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