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海物业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9-11来源:浏览次数:208

一、公司简介

青岛睿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8月,前身为青岛海信物业经营有限公司,现隶属于海信地产,为其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目前下设开发区分公司、餐饮分公司、崂山分公司、济南分公司、威海分公司;主要服务高端住宅小区、别墅、写字楼等三十余个项目,在管面积200余万平方米。

公司始终秉承海信集团“敬人、敬业、创新、高效”的企业精神和“创造完美、服务社会”的核心理念,坚持贯彻“严格要求、雷厉风行”的海信作风,并不断致力于提高物业服务专业技术和对客户的服务水平,不断进取和创新。

公司以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中心,大力推进企业机制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深化专业分工,促使企业内部服务向专业化、社会化、品牌化发展,提高服务技术含量,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凭借原公司的多年积累的宝贵经验,结合酒店式管理的服务体系,重新建立起ISO9001-2008ISO14001-2004OHSAS18001-1999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专业公司。全面融会贯通人性化、专业化、智能化的现代物业管理理念,以规模实现发展,以品质缔造和谐,突出高标准、重安防、高技术、多样性的服务特色。

青岛睿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海信集团整体优势,逐步实现“品质、文化、生活”的品牌形象,突出技术特点和管理特色,专注于平淡细腻,勤勉于细节完美,不断的创建新的品牌优势。在不断变化的经营环境下,睿海物业始终坚持“服务至诚、温暖万家、以人为本、创新求变、全员参与、污染预防、保障安全、守法经营”的质量方针,追求“管理无盲点、服务无挑剔、业主无怨言”的质量目标,以“创造完美、服务社会”为宗旨,努力开拓,不断创新。

二、需求信息

序号

职位名称

专业

招聘数量

工作地点

简历投递邮箱

1

售楼处客服

物业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等相关专业

10

青岛

简历投递方式:xieyifeng@hisense.com

2

物业中心客服

物业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等相关专业

10

青岛

合计

20

  


三、注意事项

简历投递请务必上传一张一寸免冠照片,具体面试时间:请等候电话及短信通知。

如有疑问请发邮件至xieyifeng@hisense.com,咨询联系人:谢主管,联系电话:0532-81973817

四、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公司为您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完善的培训体系、广阔的发展空间,期待您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