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9-21来源:浏览次数:141

911日,酒店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特别邀请青岛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青岛特来电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学院分部的企业代表出席,酒店工程学院院长王昌玉、党总支书记解强、办公室主任范连雷、团总支书记王鹏以及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薛陆主持。

会上,王昌玉对2017级新同学表示了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解强要求同学们以大学为起点,学会自主,学会独立,学会合作,学会承担,树立崇高的理想信仰,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三位特邀企业代表从人才需求角度对新生提出寄语,使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清晰的认识。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