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链家地产2017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10-17来源:浏览次数:508

链家地产始建于2001年,成长于北京,发展在全国。是一家以房地产经纪业务为核心,同时发展资产管理、金融服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体。

链家总部设在北京,现在北京、青岛、上海、南京、天津、成都、杭州、大连等城市开设分公司28家,拥有直营连锁门店近万余家,旗下员工合计13万余人。

青岛链家于20111110日入驻,截至目前近5年时间,已开设直营连锁店面200余家,员工规模3000余人,现已是青岛房地产经纪行业规模最大的公司,并不断开疆辟土,扩大市场规模。更多机会等待着我们的基层员工。

链家地产一直以良好的工作氛围、先进的管理理念、富有吸引力的企业文化在雇主企业中名列前茅。加入链家,我们能够提供给你更多:

1、公平的薪酬制度

链家相信想要用五年的时间成就别人十五年的辉煌,就要用五年时间吃他人十五年的苦。我们相信用汗水换来的收获才是最踏实的,所以在链家,我们不唯经验、不唯背景,只要踏实肯干、能够坚持自己的追求,就能收获更多。

2、丰富的员工福利

链家会为我们的员工提供更多的福利——带薪培训、带薪年假、月度季度实物奖励、外训机会、国内外旅游。

3、专业的培训课程

专业且系统的培训帮助新员工快速掌握从业知识,链家和IBM企业战略咨询公司结合了国内外的先进经验,规划了业界最有实力、最专业的培训课程。

4、人性化的师徒制度

除了课堂上的培训,我们还为每一位新员工找到一位师傅,手把手教授、陪同工作,帮助学习处理实际工作中的表现。

5、长远公平公正的职涯规划

链家运营部门有三条发展路线,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特点和兴趣来选择。如果员工想在管理方面发挥自己,可以选择晋升店经理、区域经理、大区域总监、总经理的路线,专门进行团队发展和管理,不仅有很高的薪金收入,还有让人羡慕的社会地位和成就感;

公司每季度区域TOP10可入围参选储备店经理的名单,通过后期的培养和透明公正的店经理竞聘机制,10-12个月可以晋升成为店经理,成为青岛链家的骨干;链家西点军校是运营管理岗位晋升得另一个途径,1-4个月在职员工表现优异,可通过推荐形式加入链家西点军校,成为链家长期培养的储备管理人才。

如果员工想要成为一名专职销售人员,也可以选择置业顾问、营业主任、社区和专家的路线,成为一名专家级的房产置业咨询顾问,获得各种荣誉,同样受人尊敬。链家的晋升中没有空降兵,所有管理岗位全部由基层员工竞聘晋升。

链家的用人机制不仅体现在运营部门的发展,更将为员工提供横向的发展机会,所有职能后援支持部门的岗位均将优先考虑内部员工的竞聘。

6、良好的工作氛围

青岛链家员工平均年龄23岁,总经理34岁,店经理甚至有90后。链家人年轻的活力、热情和拼搏精神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氛围。你不用担心传统职场中的勾心斗角、讲话不用小心翼翼、节假日不用担心给上级领导送什么礼品。在这里,同事之间以诚相待、热诚互助,上下级相互关心,你能在异地他乡真正找到一个家。

7、优越的办公环境

链家致力于为客户、为经纪人提供更优越的环境。严格的开店标准、统一的装修风格;电脑、打印机、甚至IPAD,办公设备设施齐全。

8、实习生/应届毕业生的关照

我们不会因为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没有工作经验而轻视这个群体,反而会提供更多的关照和机会。我们会为试用期内的员工提供住宿并为其承担一半费用,同时会定期组织联谊会、足球赛等活动,更多储备管理人才我们会从这个群体中产生,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行业最年轻的管理团队,更多年轻人将在这个舞台上崭露头角。



招聘岗位——置业顾问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置业咨询服务;

2、了解客户需求,提供合适房源及真实信息,陪同客户看房,进行商务谈判;

3、负责业务跟进及房屋过户手续办理等工作的配合;

4、负责公司房源信息的开发与积累,并与业主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

申请条件

1、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0-36周岁;

2、积极阳光,充满正能量;

3、人品端正、亲和力强,有团队协作精神,服务意识强;

4、能吃苦、乐于与人沟通、口齿伶俐、思维敏捷,热爱房地产行业

5、敢于挑战高薪,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6、熟练使用网络及办公软件。

我们提供给你——

1、薪酬福利

无责任底薪3000提成30%-75%(业内最高)

带薪年假+带薪培训+月度/季度实物奖励

2、培训体系

专业完善的体系、全面的培训内容

3、职涯规划

透明的晋升通道,所有运营体系管理岗位均由内部优秀员工选拔。2013年上半年基层员工晋升管理层平均周期为12个月。

    4、能吃苦、乐于与人沟通、口齿伶俐、思维敏捷,热爱房地产行业。

    5、敢于挑战高薪,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6、熟练使用网络及办公软件。


    招聘电话 0532-66980907  18653252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