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2017年度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17-10-19来源:浏览次数:212

点击查看原图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声音打动心灵,用才艺展现魅力1018日晚,由酒店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的“金话筒”主持大赛在学术楼101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才艺表演”和“朗读”两个环节,由初赛入围的九位选手根据抽签结果,依次表演。才艺表演环节中,各位选手各施所长,用舞蹈、歌唱、魔术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现了不一样的大学生风采。朗读环节中,不论是气势磅礴的诗歌朗诵,还是活泼灵动的寓言故事都给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两个环节的比拼,最终许朵以最高成绩夺得比赛的一等奖,孙悦、王炳程获得二等奖,苏明浩、王庆雨、谭雯雯获得三等奖。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艺的平台,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进一步发掘了酒店工程学院的主持人才,为学院文化建设注入了新鲜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