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通力电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7-10-11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41

    1910年,通力集团在芬兰成立,是全球电梯和自动扶梯产业最大的供应商之一。通力致力于为全球50多个国家,800多个地区的建筑商、开发商、业主及建筑设计师提供本地化服务。通力现拥有员工39,000人,年净销售额约56亿欧元。公司B股股票于1967年在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通力的产品由其在欧洲、亚洲、北美洲的各个子公司生产制造,并为全球的客户提供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的销售、安装及维保服务。同时,通力也是开发节能环保的先锋,长久以来以其创新性和技术的先进性获得了全世界的赞誉。

    1996年12月,通力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成立,并于1998年10月28日在江苏省昆山市高科技工业园正式开业,公司总占地面积约92,000平方米。2003年10月,新增土地52,000平方米建造二期工厂。

    通力以创新的服务和解决方案,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全球化卓越的运营为客户的业绩增添光彩。生产具有高品质、高可靠性的电梯和自动扶梯系列产品,采用最新技术并满足中国市场的要求。符合环保要求的最新技术,节省空间及降低建造和运行成本是通力电梯及自动扶梯领先于其他任何公司产品的显著优点。

    招聘专业:建筑设备工程技术

    联系人:吕老师

    联系电话:0532-880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