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隆和置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7-11-02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60

    青岛隆和置业有限公司的前身系胶南市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金800万元,总资产达1亿元,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具有叁级开发资质,公司办公地址位于胶南市珠海东路,法人代表张鹏江,现有员工100多人,公司下设建筑公司、物业管理公司,分别在胶南市区、青岛开发区、淄博地区设有售楼处。青岛隆和置业有限公司是胶南市成立最早、影响较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已先后在胶南市开发建设珠海小区、丽海新园、恒泰花园智能化小区、恒泰大厦、恒泰商务大厦、恒泰商城等住宅、商贸楼宇计20万平方米,在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建设了唐岛湾A组团4个楼座,计1.2万平方米。作为青岛市的卫星城市的胶南,近两年来经济发展突飞猛进,尤其是海滨大道的开通和青黄跨海大桥的即将兴建,给胶南的房地产业注入了前所未有的活力。隆和置业公司抓住了这一发展机会,在胶南市区东部沿海一带拍买了可开发用地500余亩,具有很高的房地产开发价值。公司本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诚信为本,精心建造美好家园”的企业精神,努力为社会奉献精品建筑,使公司不断发展壮大。

    招聘专业:建工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监理等

  • 地址:中国 山东 胶南市 海水浴场对面

  • 电话:86-0532-85192256

  • 联系人:王经理

  • 手机:13356867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