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风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7-11-08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73

公司是东风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授权的汽车特许销售服务商,经销东风日产、系列近百个品种是集汽车销售、维修、配件、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服务中心,是东风日产汽车在鲁西南专区唯一一家水晶级专营店。公司经营范围涵盖了汽车销售、精品销售、汽车维修、汽车美容养护、金融保险和二手车等业务,济宁东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拥有两家直营二级网点,销售范围覆盖了山东省的济宁地区、菏泽地区。济宁东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东风日产东源专营店自成立以来,在经营上都已经走上了正轨,其服务水平在济宁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专营店的保有客户群体近5000余人。东源公司汽车维修设备精良,均按照东风日产的严格标准要求设置,先进可靠,具备专业规范,公司维修体系符合国家二类汽车维修标准,并通过国际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济宁东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地理位置优越,座落于济宁高新区327国道与同济大道交汇处。公司环境优雅,规划极具国际现代风范,与高新区相映成辉。我们的服务宗旨:一切为了用户的满意我们的工作方针:温馨、周到、及时、准确我们的服务理念:诚信服务东源品质我们的奋斗目标:品牌汽车销量第一服务用户满意度第一诚信服务百年东源东源公司始终坚持把管理工作从细节做起,并以诚信敬业、团结务实、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为先导,为客户提供具有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来丰富人们的生活作为公司的主导思想。公司的服务目标不仅是要满足客户的需求,还要力争超越客户的期望,将东源公司打造成为山东汽车销售服务的品质典范。

  

职位名称:市场助理/专员

工作地点: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

职位描述:男女不限,待遇优厚,要求:普通话标准,交流沟通能力强,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联系方式:88022169 薛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