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清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7-11-29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79

青岛清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正阳路224号,(邮政编码266109)的青岛清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电子网络及其技术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公司一贯坚持提供优质的服务,满足客户更高标准的需求,用我们的智慧和汗水竭尽所能,把产品做精。本公司坚持“信誉为本、服务大众”的服务宗旨。我们的企业文化:做事晶为本,做人德为先;让我们的工作更有品味!公司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全局,实施 以人才为根本、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核心、以创新为动力、以专业树品牌的发展战略,坚定地走快速、协调、持续、健康的发展之路。

职位名称:人事文员

工作地点: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

职位描述:男女不限,待遇优厚,要求:普通话标准,交流沟通能力强,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联系方式:87863677    马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