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举办“奋斗的青春”第三届毕业生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1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18

  

12月20日晚,酒店工程学院“奋斗的青春”第三届毕业生沙龙活动在学术楼203报告厅举行。酒店工程学院师生300余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毕业生沙龙活动是酒店工程学院企业文化“零距离”品牌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优秀毕业生的自身经历介绍交流,使在校生充分了解企业文化与校园文化对学业发展中的指导作用,做好在校期间学业和未来职业生涯规划,为今后的实习就业蓄力和更好的衔接。

此次活动延续以往“沙龙”的形式展开,邀请了酒店工程学院四个专业5名优秀毕业生代表,结合自己从学校学习生活到实习、就业、择业、创业到成才的人生选择和心路历程。他们分别从角色转变、抓专业、注实践、阔视野、宽思维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大学学习生活期间的经验与所得。在互动交流环节,在校生的提问将本次学活动推向高潮。学生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四位优秀的毕业生提问,他们也结合自己的实际一一做了回答,并嘱咐在校生一定要有坚定的目标以及矢志不渝的信念,勤思考,重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整场沙龙讨论轻松热烈,同学们均表示受益颇多。

此次毕业生沙龙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引导广大在校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提升自身求职技能与职业素养,增强就业竞争力,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对优良校风的培育和浓厚学风的营造产生了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