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开展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9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78

  

329日中午12:30,酒店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学术楼405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关于两会精神的学习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解强主持。

两会召开以来,我院教工党员紧跟步伐、热切关注,通过网络、手机、电视、广播等方式了解两会日程和最新动态在本次活动中大家认真政府工作报告,积极畅谈学习体会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多方面,结合自身学习和实践,分享对报告的理解和认识。随后,解强指出作为一名高校党务工作者,将以两会精神为指导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师生一起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提高认识,让两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成为推动个人成长成才和学院建设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接下来我院教工党员将继续学习“两会”精神,关注国家最新大政方针政策,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力量,为学校取得新成绩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