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5来源:党群浏览次数:70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75日,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总支书记解强紧密结合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为大家讲专题党课。首先,他与大家通过微解读的形式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结构、名句、妙喻。随后,他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和理论体系,分析梳理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支柱、实践基础、根本原则、历史使命、总体布局。最后,他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要多思多想,要学深悟透,不断增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党员教育的一项长期任务。

通过开展本次党课学习,对全体党员深刻感悟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学以致用做先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 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