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岗位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21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347

920日中午1230分,酒店工程学院组织本院干部党员在405会议室进行了岗位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首先由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范连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等党纪法规,《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等政策文件。

随后,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解强同志要求各位参会同志认真学习上述材料,深刻剖析,自我反省,有针对性的做好预防和整改工作。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警钟长鸣,用好自己手中职权,认真履职尽责。

最后解强同志要求各位党员干部们对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两个佳节,一定要恪守党员操守、廉洁自律,维护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