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27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320

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082月经青岛市人民政府批准组建设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亿元。主要职能是作为国有资本投资与运营主体,运营国有资本,经营国有资产,以市场化方式进行投资融资、资本运作和资产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国信集团自成立以来,紧紧匹配城市发展战略,勇于担当城市发展使命,构建形成了以9家核心一级子公司为支撑的综合金融、城市功能开发、城市运营服务、海洋产业、信息产业的主业板块,为青岛市金融体系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和城市服务体系优化做出重要贡献。截至2017年底,国信集团资产总额544.92亿元,净资产总额206.54亿元,各项收入48.04亿元,利润总额8.50亿元。

“十三五”期间,国信集团将深入推进“二次创业”,通过深化“走向高端、走向深蓝、走向市场、走向现代化企业”的发展路径,不断优化发展模式、调整产业布局、强化运营能力、提高发展质效,全面推进市场化改革和构建现代企业制度,匹配城市发展战略,发挥国有资本引导力和影响力,发展成为省内前列、国内一流的市场化产融结合型城市综合投资运营商。

招聘专业:

机电设备维护与管理;建筑工程管理(酒店工程管理方向);物业管理;

职位描述:

配合主管、班组长做好部门内指定的所管工具、设备的管理和检修维护工作。

【任职资格】1.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2、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具备较好的吃苦耐劳精神;3.具有开拓和钻研精神。

【工作地点】根据项目确定。

 联系人:王伟鹏    联系电话:13698654746   邮箱:wycbz@qdgxj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