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均豪物业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6-11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042

山东均豪公司于2002年进入青岛,是北京均豪物业管理公司在青岛的全资子公司,在管项目三十余个,管理面积过百万平方米,业务管理区域分布山东各地区,所管项目涉及青岛、济南、烟台、淄博等地区,现已成立四家分公司,是集高档住宅、高档别墅、写字楼、工业园区、商业物业、售楼中心、物业顾问于一体的综合物业服务管理公司。公司注册资金300万元人民币,现有员工400余人,在历时多年的不懈追求和努力中,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充分认可。

山东均豪自成立以来,以北京均豪为依托,凭借总部十几年的管理经验和管理模式,一直致力于将先进的物业管理理念与山东地区实际情况相结合,坚持走“专业精细化”道路,形成了一整套规范化、专业化的管理模式。山东均豪本着以营造美好居住环境、创建温馨家园为宗旨,寓管理、经营于服务之中,提倡“服务第一、方便业主”的思想,实现了管理科学化、服务规范化、工作标准化,全情演绎“均豪品牌”物业管理。

山东均豪依据企业发展战略和人力资源规划,制定了一套符合自身发展的培训体系和梯队人才培养机制。注重梯队人才的挖掘和培养,定期组织各类培训,提高梯队人员的综合素质,以适应企业的快速发展。

山东均豪继承了北京均豪多年的文化传统,结合山东本土人文环境,以人为本,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使“均豪精神,均豪理念”植根于每个均豪人的心中。企业通过多年的团队建设,打造了一支团结、进取的优秀团队,锻炼出一支技术过硬、服务优良的管理队伍,提高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共同铸造了“品牌均豪”的企业品质。

均豪企业——以“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为合作理念,致力于做中国本土最优秀的集成服务提供商!

  

招聘职位及要求:

1、行政文员 :3人,女,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思想端正,责任心强。

2、应收员:3人,会计专业,工作认真仔细,责任心强。

3、客服管家:6人,沟通能力、抗压性强。

4、会议服务员:3人女,1.65以上,形象气质好,沟通力强。

5、工程维修员:3人,男,机电设备专业,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以上职位可提供住宿,工资1500-1800元,具体根据岗位而定。

联系人:孙经理

电话:0532-88896795

地址:

山东公司总部:青岛市崂山区东海东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