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飞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10-16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12

烟台市飞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注册资金8000万元,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

公司伴随着改革、开放发展起来,经过十多年的拼搏,管理、技术和综合势力已达到年施工能力60万平方米,是承担工业、民用、公共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和水电暖、消防、防雷等安装工程的综合性施工企业。可承建40层及以下、各类跨度的房屋建筑工程;高度240米及以下的构筑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及以下的住宅小区或建筑群体。

公司坚持“质量第一,让用户满意”的企业宗旨,恪守诚实、守信的职业准则;建立并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按照“以精雕精神,用精湛技术,建精美工程”的质量方针,对承建的每一项工程严格管理,精心施工,确保安全、质量、工期和优质服务,有着良好的社会信誉。

职位名称:工程施工、工程预决算、工民建

职位描述:要求身体健康,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工作地点:山东省烟台市

待遇:2000-3000

联系人:吕老师   880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