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8-11-23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81


1122日晚,酒店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致敬改革路·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联欢晚会,团委书记李柯、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解强、团总支书记王鹏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晚会。

  晚会以《牵丝戏》、歌伴舞《青岛》拉开序幕。诗朗诵《厉害了,我的国!》向同学们展示了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和自豪感,小品《公交车上》、《道上的事》传播了当前社会的正能量,歌曲《牧马城市》、相声《新闻晚知道》、舞台剧《致青春》、《荧光手舞》、《西域风情》等精彩节目,赢得了同学们阵阵喝彩。

  中国改革开放的四十年,是全国人民不畏艰辛、勇于开拓的四十年。整场晚会主题鲜明,全体师生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祖国高速发展的真心祝愿。我们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酒店工程学院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的名校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