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学霸评选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1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56

酒店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学霸评选表彰大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激励工程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1211日中午,酒店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新时代,新青年”为主题的第五届学霸评比表彰活动。酒店工程学院院长王昌玉、党总支书记解强、办公室主任范连雷、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薛陆、团总支书记王鹏及部分老师出席表彰大会,2017级部分学生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解强书记介绍了第五届学霸评选的方法及标准并宣读学霸评比结果。2017级工程造价03班胡克凡同学以全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日滋学霸”荣誉称号;2017级物业管理02班纪欢欢、2017级新能源装备技术班宋惠盟获得“月益学霸”荣誉称号;2017建筑工程技术专业01班战永忱、苏梁,2017建筑工程技术专业02班殷振康、高昌钰四名同学获得“星驰学霸”荣誉称号。最后,王昌玉院长对本次学霸表彰活动进行了总结,向学霸们表达了最衷心的祝贺,并鼓励全体同学要树立崇高志向,珍惜学习时光,追逐梦想,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学霸评比活动,不但表彰了品学兼优、成绩突出的学生代表,也给2018级新生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有利于在学生之间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学习风气。通过评比,学霸获得者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展示了酒店工程学院的教学成果,进一步贯彻了“真信、真学、真用”的三真文化,增强了酒店工程学院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