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邦众智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11-27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51

公司简介

青岛市邦众智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是黑龙江邦众智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下属分公司,总公司前身为哈尔滨新思路咨询公司,是全国著名的商业店铺培训大师邵华先生于20035月注册成立的。

发展至今,逐步形成以商业店铺管理、营销策划、员工训练等为一体的咨询管理、诊断训练系统,课程涵盖企业高管、中层干部、基础员工共计30余套课程。

所服务的企业在经营管理、员工技能提升、客户满意度等方面均有明显改观,我们服务过的企业营业额达到30%—200%的提升,受到客户良好的评价。

目前公司已经在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开设省级分公司,业务范围不断向外扩散。

邦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目标是打造国内一流的综合管理咨询服务集团,本着诚信、专业、价值、尊重、健康、快乐价值理念服务于社会。

邦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将以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的思想,长期致力于慈善事业,计划捐助100所希望小学,并正在筹划实施中。

 

招聘:见习销售顾问502000+40%提成

销售顾问152500+40%50%提成

销售经理63000+40%50%提成+团队提成

副总38000+45%提成+团队提成

市场运营总监3   10000+45%提成+团队提成

会计1

文秘2

策划2

 

可以没有相关经验,只要你有一颗上进的心!

请加入邦众企业管理咨询!

这里能为你提供:

15万元培训课程(客户花钱学的课程,员工免费)

2、综合能力提升:公司通过培训的课程帮你提升管理及营销能力,让你综合能力、综合素质得以全面提升,工作一年相当于其他公司五年。

3、人际关系:这是最重要的,我们面对的全是各企业的老板,你会和很多企业老板成为好朋友,让你有老板的思维。

4、晋升空间:如果你想成为经理,讲师,咨询师,分公司经理,这里是你最好的平台。

5、这点最重要,可以参与公司的投资项目(投资额度只有上限没有下限,在得到前五项之外,顺便赚点钱)。

同时接受邦众客户老板子女实习(你们的孩子我们帮你培养)


工作地点:青岛市崂山区海青路16

报名电话:13808989620 乔经理

邮箱:13954231837@163.com

欢迎你早日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