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嘉合伟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18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601

     青岛嘉合伟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其前身是青岛汇豪四海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积淀,现已成为一家以房地产营销策划、销售代理为主营业务,同时兼顾房地产项目的市场调研、产品定位、销售管理、广告创意设计、活动推广、及市场研究的综合性服务企业。

  公司成立至今,坚持以“诚信、敬业、创新、共赢”的服务原则,为客户提供公开、公平、公正、热情、便捷的服务,励精图治,成功代理“碧海尚城、金域蓝湾、桦林苑海润华府、”等多个项目。
  在各项目的操作过程中,我们与第三方的工程设计、施工、影视、模型、标识、装饰装修、法律机构、媒体、各大知名商家、投资机构、商业运营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能快捷对接项目,为项目提供服务,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为服务项目提供更大保障。
  公司凭借丰富的执业经验和本土市场的成功实践,在规划建筑设计、市场研究、项目前期策划、商业招商运营、广告整合推广等环节,住宅、商业、专业市场、城市综合体及各类中小型项目的代理等工作中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帮助客户明确战略,提高项目整体竞争优势,助开发商决胜未来。秉承立足于青岛,发展向全国的企业口号,公司建立与发展商“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合作理念,步履坚实地朝向中国品质地产首席代理商迈进。

 

经营理念/MANAGEMENT专业、专注、互信、共赢
合作理念/ COOPERATION风险共担、利益共享
服务理念/SERVICE站到客户的角度,想到客户的前面
发展理念/DEVELOPMENT立足山东,深扎青岛,面向全国,矢志成为中国品质地产首席代理商
核心竞争力/COMPETITIVENESS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专业化运作团队;成功经营的品牌标准化系统;人才稳固且可持续成长的平台

 

招聘信息

招聘房地产销售人员

    任职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20-30岁,热爱房地产销售工作,吃苦耐劳,对工作有强烈的责任心。基本薪资:2200/+高提成+高奖金,月保底8000. 岗位职责: 1、熟练掌握房地产基础知识及销售技巧, 2、熟练掌握项目销售信息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 3、填写带访客户及留电客户信息,及时跟进回访并汇总至后台, 4、在渠道经理带领下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指标; 5、不断学习、提升自身业务水平; 6、及时反馈一线销售信息及各项问题,为销售策略提供依据; 7、负责客户资源的维护工作及客户资源的保密工作备注:公司将提供专业房地产销售知识带教培训,只要你喜欢销售,热爱销售,我们给你提供一个锻炼、学习、成长的平台,请加入我们。

    招聘助理2

高中及以上学历,年轻18-25,形象气质佳,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底薪2500+奖金,每月4天公休。

  招聘销售经理3

销售经理底薪(面议)+高公佣,要求一年以上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