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8-09-19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401

青岛国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税务局批准,国家工商管理局审批注册成立的一家综合性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定位为全国大学毕业生以及企事业单位提供人事代理、国内人才派遣、企业营销策划、经济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教育培训等高效率、多层次、全方位的人性化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集团公司。青岛国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秉承专业为本,诚信至上,全心全意为您服务的企业理念,旨在通过全程全面服务于人的就业和企事业单位职员职业化素质、能力提升以及创造潜能发挥,为客户单位事业发展注入持久而旺盛的生命活力;人力服务覆盖的行业有:IT、通信、房地产、半导体、汽车、电子、机械、金融、家电、能源、医药、制造、连锁商贸、呼叫中心、物流等。

职位名称:市场助理/专员,文员等

工作地点: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井冈山路658号紫锦广场2412

职位描述:男女不限,待遇优厚,要求:普通话标准,交流沟通能力强,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如果你有激情、有梦想、想赚钱,那么来吧,国诚代理中心欢迎你的加盟。

联系方式:18661719380  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