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获中国技能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3-06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87

2月26日至3月1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首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中央空调系统安装与维护”赛项在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顺利举行,共有来自全国的27支代表队的5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竞赛平台采用星科智能XK-CAC-Ⅱ型中央空调实训系统,依据实际建筑风机盘管+独立新风中央空调系统工程,主要考核选手对中央空调实训装置的安装工艺及调试能力。来自我校酒店工程学院17级建筑设备工程技术01班的翟校军、03班的丁源强,获得三等奖的成绩。

本次比赛贯彻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立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精神,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是我院不断探索教育教学改革的结果。我院师生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总结经验教训,为后续的教学及实训做出指导,争取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