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金•航财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岗位招聘

发布时间:2019-04-04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72

公司简介

我公司位于美丽的滨海城市——青岛,是一家以高新技术为支撑的科技型企业。公司是由崂山区国有企业青岛浩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哈尔滨莱特兄弟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及香港华洋集团共同成立,专门为各年龄段金融、飞行爱好者提供交流、培训和实践的平台。

公司打造的青岛金融航空素质教育基地是全国首家少儿财商、飞行驾驶体验培训基地。运用最先进的VR科技展馆互动模式,开启未来金融家的金融梦想;同时基地内配备大量的飞机驾驶体验仓,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实现大家飞行员的梦想。目前公司已在上海、哈尔滨等地建设了两个成熟的飞机体验馆,深受好评。公司计划在三年内向全国主要城市如北京,广州,深圳,南京等地建造相同功能的体验馆,将“青岛金· 航”打造成为最具影响力的金融家、飞行员培养品牌。

我们有一流的办公环境,一流的办公设备,更具有以人为本,共创共享的经营理念和处处体现人文关怀的管理模式,给每一位同仁提供宽广的提升空间。

 

招聘岗位:财务、销售、策划文案、新媒体运营、广告设计、IT维护、前台讲解、飞行教员

备注:飞行教员零基础也没有关系,我们有专业培训师培训, 想提升自身能力,追逐飞行梦想的小伙伴可以直接联系我们,刚毕业的小白也不用怕面试歧视啦!)

 

岗位要求:1、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善于表达,口齿清晰,沟通能力强

2、勤奋、踏实肯干,有责任心,有爱心,亲和力强,服务意识好

3、性格乐观,积极向上,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4、工作主动性强,较强的执行力,乐于学习新知识

 

薪资待遇:

1、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提成+福利,收入无上限,而且有优秀的导师团队指导;

2、公司人员结构年轻、活泼、无冰冷残酷的等级划分,完善的晋升制度,收入晋升空间大;

3、五险一金,全勤奖,可提供住宿;

4、有全面的岗前培训,业务指导,不定期的学习;

5、公司会定期组织健康积极的团队活动(旅游计划、各种额外福利、年会等);

6、工资待遇:3200—5500/月(具体根据岗位和个人能力定级别)

 

联系人:罗小姐  15376768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