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豪集团与酒店工程学院共建“物业互联网+”实训室

发布时间:2019-03-28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56

3月26日,酒店工程学院学院与均豪不动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共建签约暨实训室挂牌认领揭牌仪式。均豪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白洁晶,酒店工程学院院长王昌玉、党总支书记谢强,物业管理专业师生参加活动,并共同为认领共建的实训室揭牌。

  王昌玉代表学院向均豪集团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物业管理专业建设情况。白洁晶代表均豪集团感谢学院多年来对均豪物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回顾了双方十年来的良好合作历程,介绍了均豪集团的企业经营理念和服务模式,对双方的合作愿景表达了美好期许。

  企业认领共建实训室(基地)是社会资源赞助教育事业,深化校企合作,共建共享的重要举措。至此,酒店工程学院被企业认领共建的实训室(基地)已发展到四个。均豪集团此次捐赠共享价值380万元的企业运营软件,并开放监视端口,将企业经营管理、监控维保等实时信息数据在“物业互联网+”实训室滚动播放,师生足不出户便可获得并分析、研究企业运营情况。 此外,双方还将在“新动力”人才培养、师资研修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酒店工程学院和均豪集团将共同努力,更好地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深度合作,探索“产教融通”办学的新思路和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