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申宇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04-15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451

青岛申宇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原名青岛市水利工程建设开发总公司崂山分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于2014年更名为青岛申宇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公司位于崂山沙子口街道龙泉社区,从2006年开始经营市政工程施工、水利工程施工及技术咨询服务、园林绿化工程及设计、土石方工程施工的建筑业企业,具有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双资质,公司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历经这几年的发展,规模不断扩大,自成立以来一直把“守约、保质、薄利、重义”作为我们的经营原则,致力于和谐市场关系、和谐干群关系、和谐员工与员工关系,营造班子建设一流、队伍作风一流、工作效率一流、人文环境一流的和谐企业新形象。将在更加广泛的领域继续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互助互利、共同发展;真诚为用户服务并以用户期望目标为努力方向,共同雕塑无愧于时代的建筑产品,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企业文化: 诚实、奋进、自律、友善、有忧患意识、做事积极、为人朴实

企业宗旨:重合同、守信用,创优质、求高效

经营理念:遵守法律法规,争创行业先进;建造优良工程,满足客户需求;追求最大效益,服务社会民生

工作准则:团结、严谨、务实、创新、高效

质量方针:关注业主需求、恪守诚信守约、追求优质卓越、奉献精品工程。


公司本年度招聘介绍如下:

一、 承揽业务范围: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等。

二、所需专业人员类别:

施工技术人员5人,预算、招投标人员2人,办公室人员1人。 

三、专业要求:工程类、工程经济类等相关专业。

四、任职条件: 

1、专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能力,学生干部优先。

3、施工技术人员、预算、招投标人员能够熟练使用wordOffice办公软件,能够审阅图纸及设计文件,可以计算工程量,具备能适应驻工地。

4、办公室人员能够熟练使用wordOffice办公软件,学会处理公司人员证书、公司证书年审、继续教育等培训的相关事项。

5、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能够很快学会与相关单位之间的协调配合。

五、员工待遇: 

薪酬:岗位工资、职称、工程证书工资、工地补贴、带薪休假、餐补等。(可适当提供住宿)

福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过节费、高温补贴等。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联系方式等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8988liu@163.com

公司地址:青岛市崂山区九水东路612号附近。

联系电话:0532-88828896

联系人:刘经理1320639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