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企业奖学金”暨建筑工程识图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04-19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343

4月18日中午12:30,酒店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企业奖学金暨第四届“学院杯”建筑工程识图大赛颁奖典礼于学术楼203隆重举行。本次颁奖仪式由酒店工程学院范连雷主持,青岛德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旭辉先生、青岛晟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隋春姣女士、山东中天建华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工任莉女士,以及酒店工程学院王昌玉院长、解强书记、及工程造价教师出席本次颁奖仪式。

典礼中,酒店工程学院王昌玉院长作了讲话,对企业的支持和肯定给与了感谢;李旭辉总经理、隋春姣副总经理、任莉总工也分别作了讲话,肯定了工程造价专业办学质量,同时也对进一步合作表达了强烈愿望。

颁奖环节分为企业奖学金颁奖和识图大赛颁奖。经过严格评选,胡克凡、房世壮等12位成绩优异的同学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中天建华奖学金”和“德嘉奖学金”一、二、三等奖。同时,为鲁文其、孙艺轩等50名同学颁发第四届“学院杯”建筑工程识图大赛总冠军及一、二、三等奖,以表彰同学们在专业竞赛中的优异表现。来自工程造价专业17级02班的优秀学生代表房世壮同学作了发言,对学院培养和企业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努力,不负学院栽培、不负企业期望。

本次颁奖既是对获奖同学勤学奋进的肯定与嘉奖,又是对其他同学的鼓励与鞭策,工程造价专业一直致力于为企业输送优秀的高等技能人才。专业和企业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利互助、协同发展,继续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