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艾德森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06-23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57

青岛艾德森公司简介 

青岛艾德森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办公面积1200平米,拥有员工100多人。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在中央空调智能控制系统、楼宇设备智能管理系统、楼宇智能源管理系统,以及可再生资源智能管理系统等方面为用户提供优质先进的产品、完善的施工及卓越的售后服务,成为本行业在山东的龙头企业。

多年以来,公司与霍尼韦尔、江森自控、西门子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合作,专业致力于楼宇自控系统、综合安防系统,公共广播系统,消防火灾报警系统以及楼宇设备集成等领域。公司秉承严谨细致的作风,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规范设计、施工流程,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针对客户的需求及行业发展趋势,在商业楼宇、星级酒店、大型商场、医院、工业建筑、旧楼改造、地铁及火车站类公共设施等领域提供适合地区特点的楼宇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并不断加强云技术管理、智能控制器等新产品及服务的研发,力求为用户创造舒适、便利、高效、节能的环境。

随着公司不断壮大,与霍尼韦尔集团的合作也在不断扩大,霍尼韦尔集团ECC部门将原厂生产原装进口的两条产品线:5000系列和WEBs系列与我司展开合作,同时将整个山东区域全部归属我司,期间完成诸多标志性项目:青岛华润万象城、青岛火车北站、海信广场(二期)、青岛广电大厦(二期)、青岛国家海洋实验室(一、二、三期)、中海油海工英派尔工程有限公司、荣成成山轮胎、山东大学体育馆、济南华强广场等。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

单位规模:50人-100人

单位所在地:山东省 青岛市 株洲路130号

职位名称: 楼控调试工程师(助理)招聘人数:3
招聘对象:全职学历要求:大专
薪资水平:3000-4000工作地点: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 
截止时间:2019-11-23职位类别: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IT
专业要求: 不限

职位描述:★岗位职责: 1、协助调试工程师对楼宇建筑相关项目的调试、技术指导服务工作; 2、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协助调试工程师做好项目售后服务指导和调试工作;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建筑智能化、弱电、自动化、暖通、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楼宇自控等相关专业; 2、大四实习生或应届生均可; 3、熟悉霍尼、江森、西门子、艾顿等楼控产品的性能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协作能力及临场应变能力; 5、踏实好学、吃苦耐劳,具有敬业精神,能适应频繁出差; 6、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执行能力;态度端正,工作细致,心态积极。 ★福利待遇 1、薪资模式:月薪+绩效+项目奖金,薪酬体制完善有发展空间,因个人能力,薪酬上不封顶; 2、职业发展:完善的晋升考核体制,尊重个体的能力发展,给予技术及管理路径的向上发展; 3、公司福利: ①提供完善的五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入职即可缴纳; ②各种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年度体检、年度旅游,各种员工活动,让员工工作生活两不误等; ③双休、享受国家所有法定假日; ④公司提供福利食堂可供享用,还有员工宿舍,每月还有通讯及交通补贴;


联系方式CONTACT INFORMATION

联系人:刘爱丽

联系电话:0532-85815915


电子邮箱:addsun@addsun.cn

地址:株洲路130号

邮编:6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