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刁洪斌走进2017级联系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7-05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02



7月5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刁洪斌走进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02班召开 “青春•奋斗无悔”主题班会,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解强、团总支书记王鹏、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薛陆及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02班全体同学参加。

同学们介绍了班级本学期取得的成绩,逐一介绍了自己的实习工作单位和工作岗位情况,就学院三方协议、学历提升、实习单位的转换、自主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刁洪斌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顶岗实习教学的相关政策和要求进行了讲解,对同学的提问进行了细致解答。

刁洪斌在总结时表示,顶岗实习是学院教育教学的重要环节,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在社会大学中历练自己,提升沟通能力、自我学习能力、人际交往能力、事务处理能力等,正确对待工作中存在的挫折和坎坷,使自己尽快成长为一名对国家、对社会、对学院、对家庭有用的人才。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召开,同学们对定岗实习教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和积极的态度,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通过努力学习、积极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学院的培养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