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7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03




6月27日下午,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新影联国际影城开展“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初心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并观看了红色电影《八子》。

观影之前,全体党员在现场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彰显了我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体现了全体党员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争做合格党员的决心。随后,大家集体观看影片《八子》,该剧源于当年中央苏区瑞金下肖区七堡乡农民杨显荣的八个儿子争当红军,最后全部壮烈牺牲的真实故事,再现了当年苏区父送子、妻送郎、兄弟争相当红军的感人场景。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部主题鲜明、导向正确、震撼心灵的党史教育课。通过观看这部电影,让大家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中国革命的胜利,今天我们幸福美好的生活都是由无数的革命战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同时,也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有国才有家,国家强大才有家的安宁,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要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本职岗位上奋发进取,履职担当,创新奉献,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