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X”(BIM)职业技能等级考核点考核专家组来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4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503

本网讯

10月23日下午,山东省“1+X”(BIM)职业技能等级考核点考核专家组一行两人,对我校“1+X”BIM)职业技能等级考核点进行现场考核。学院副院长宫恩龙、酒店工程学院院长王昌玉、酒店工程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宫恩龙院长代表学校向专家组一行来校考察考核点建设表示欢迎,并从我校的基本情况、所取得的成绩与荣誉、BIM项目的申报过程、目的以及师资与课程建设、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申报等向专家组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廊坊中科“1+X”(BIM)审核专家叶曙光简要介绍了山东省“1+X”(BIM申报工作、试点院校的软硬件要求、考试安排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并针对学校BIM证书试点工作和考点建设工作,给出了基于“1+X”(BIM)的课程改革建议。

会后,专家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实训基地、项目机房,现场考查了机房的硬件配置和软件配置情况。

此次“1+X”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点的申报体现了学院推广BIM技术应用的决心。学院将以本次检查工作为契机,不断学习吸收BIM技术新进展新成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考试系统软硬件配置、提高自身服务意识,加大推进BIM职业技能等级考核点建设,进一步促进BIM技术宣传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