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在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全省第二届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1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34

本网讯 1027-29由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共同主办的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全省第二届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在山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院工程造价专业共派出两支参赛队,取得了建筑与装饰工程计量专项总冠军,以及团体一等奖和三等奖绩。

本次比赛有来自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共计103支队伍。比赛以实际工程案例为基础,最大程度上模拟实际工作场景,实现高校建筑类专业之间的BIM协同,提高学生的全过程造价管理实践及创新能力,增强学生的团队协能力。专业丰富的赛项设计满足了院校多类别专业师生的学习及职业能力提升需要,为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本次大赛成绩是对酒店工程学院学生职业能力培养成果的综合检验。工程造价专业依托专业学生社团,采用多级递进的人才梯队培养模式,引入1+XBIM行业认证标准,实现高端订制人才的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