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团总支参加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海斯曼杯”篮球决赛

发布时间:2019-11-08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480



117日下午2点,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海斯曼杯”篮球决赛在体育馆正式开赛酒店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篮球队参与了本场比赛

铿锵鼓点赛队员陆续登场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比赛,我院每位球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越战越勇,彰显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观众席上一阵阵为我院男篮加油打气的声音也尤为洪亮。最终,我院球员以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连续精准的三分引爆全场以领先20分的成绩赢得胜利,得冠军。

这次的“海斯曼杯”篮球赛,不仅增强了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蓬勃的青春气息,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的向心力与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