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新时代 新青年” 学霸评选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2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47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柯珊)12月10日,酒店工程学院第六届“新时代 新青年”学霸评选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办。酒店工程学院院长王昌玉、党总支书记解强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评选经过层层选拔,共有7名学生入围并荣获2019年酒店工程学院“学霸”荣誉称号,其中,2018级梁如玥、郭清海,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郝峥嵘、孙恺、孙艺轩5名同学分别获得“日滋、月益、星驰”学霸纪录奖。会上,解强向大家介绍了学霸评选方法和标准及评选过程。王昌玉向获得表彰的工程学霸们表达了祝贺,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工程学霸评选活动的由来和“真信、真学、真用”的三真文化,鼓励全体同学要不懈努力,勇于赶超,开创美好的人生。

  通过学霸评比活动,表彰了成绩优异、品学兼优、技能突出的学生代表,活跃了学院的学习氛围,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形成了你追我赶、人人好学、人人善学的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