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 爱心捐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7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44

一声响应就是一份忠诚,一笔笔捐款,汇聚成众志成城的无价情谊。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号召,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16日组织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发动全体支部党员献出爱心、彰显担当,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捐款采取自愿原则,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活动没有集中举行捐款仪式,而是以微信转帐的形式进行。活动得到了支部全体师生党员的积极响应,党员老师、同学们虽然在不同地点坚守不同的岗位,但爱心的凝聚是没有距离的。支部全体师生党员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奉献自己的爱心,最终支部共筹集捐款1800元,款项已如数上缴相关部门定向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

最是风雨见初心。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坚守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坚强的党性筑牢抗击疫情的防线,将一份份爱心汇聚成一股暖流,同时以专业的职业操守守护学生,无论是线上线下都以“立德树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传播大爱,用实际的奉献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并肩战“疫”,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