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5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16

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63



   4月15日,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最终房健同学获得一等  奖,刘永升和姜泽获得二等奖。

  此次比赛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功能开展,参赛者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自由安排答题时间。比赛期间不限挑战次数,活动结束时,参赛者需当日提交单次连续答对题数最高的挑战答题截图,学院按照答对题目数量多少进行排名。活动当天,支部党员积极参与竞答,完成“挑战答题”后,及时将成绩分享至群里,营造了比拼赶学超的学习氛围,提高了学生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真正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用,大家在理论学习中激发思想的活力、在闯关竞赛中感受学习的魅力。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党支部组织以线上知识竞赛形式集中展示了党员们的学习成果,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丰富,操作方便,要充分利用这次比赛的契机,把学习融入生活和工作,用丰富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增强本领,展现新时代的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