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 “领读新使命,匠心铸师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3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34

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 “领读新使命,匠心铸师魂”主题党日活动

272
     4月23日,根据学院关于广泛开展“新时代新使命新愿景”读书竞赛活动的要求,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 “领读新使命,匠心铸师魂”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酒店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日活动上介绍了世界读书日的来历及意义,鼓励广大党员同志要养成多读书、读好书,“每天少看一小时手机,多读一小时书”的良好习惯,始终保持蓬勃的学习劲头,用实际行动做新时代的知识领跑者。党总支副书记薛陆领读了《大趋势 中国下一步》中的中国共产党是使命型政党部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期的新使命,进一步理解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更好推动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要求。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营造以读书求新知、以读书促进步、以读书促和谐的良好氛围,全体党员牢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化内涵建设,推动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