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开展“匠心育人·家校‘面对面’” 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84



5月4日起,酒店工程学院开展“匠心育人·家校‘面对面’”系列活动,与学院所有学生家长进行了线上沟通,精准掌握学生情况,持续强化思想引领,取得良好实效。

在家校联系中,各位辅导员老师建立班级学生家长微信群,确保及时、有效、长期的联系:面对2018级学生,辅导员们通过家长了解学生居家防疫期间的身心状态、生活状况、学习情况等方面内容,向家长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情况,以及为学生返校做的各项准备;面对毕业年级学生,辅导员介绍了国家相关就业政策,对尚未落实就业单位毕业生与其家长进行沟通,了解未就业原因并开展有针对性地就业帮扶,得到学生和家长的欢迎。

加强家校联联合是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和抓手,酒店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家校“面对面”工作,构建家校联系机制,凝聚家校育人合力,为学生群体安全稳定、携手战胜疫情打下坚实基础,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