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 “领读新使命,匠心铸师魂”读书沙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0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42



6月19日上午,酒店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领读新使命,匠心铸师魂”读书沙龙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副院长于宏刚对本次读书沙龙活动给予肯定,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位,通过品味书籍、了解书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争做合格党员。在活动中,教工党支部代表赵婧带领同志们领读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的“立德树人是实施素质教育的根本目的”部分,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陈赞和参会同志娄帅、胡大见、杨娟娟分享了对《习近平在正定》《乡土中国》《当你像鸟飞往你的山》三本经典书目的心得体会。

下一步,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将持续引领提升党支部教师的思想境界、文化素养和业务能力,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学院“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文化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