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举办校园安全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15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80

6月12日,酒店工程学院举办“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校园安全活动周启动仪式,学院副院长于宏刚出席仪式并做校园安全知识培训。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于宏刚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安全活动月”的设立背景和活动意义,他要求广大师生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安全,始终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希望同学们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校园防控实际情况,将日常学习和安全学习一起抓,做好个人常态化疫情防控,并广泛传播安全知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筑牢安全工作防线,向学院和自己交一份满意的安全答卷。

讲座结束后,于宏刚还对酒店工程学院综合实训室的安全制度、设施设备等进行了检查,要求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学生实训安全。

酒店工程学院将根据校园安全活动周安排,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校园治安防范、出行安全、宿舍安全、实习安全和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培训,开展有针对性的安全宣传“五进”活动,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学院安全保卫处处长胡滨,酒店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勇、党总支副书记薛陆、学生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