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风雨路,迈向新征程 云端毕业季】酒店工程学院在线送别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0-07-09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90

不惧风雨路,迈向新征程

云端毕业季:酒店工程学院在线送别毕业生

特殊毕业季,缺席不缺情。根据疫情防控要求,2020届毕业班同学不能回校参加毕业典礼,心中难免有些遗憾。但是,作为母校,对于相处三年就要分别的同学们,依依不舍的我们,情谊不减、规格不减、仪式感不减,以线上云端的形式,为他们这“特殊的一届”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

77日上午,酒店工程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学术楼大厅以录播形式举行,隆重庆祝2020451名学生如期毕业。

学院之所以要坚持举办一场专属于“特殊的一届”毕业生的送别仪式,就是希望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就是希望最大程度弥补疫情给毕业生带来的遗憾。

这次毕业典礼的流程包括:院长致辞、三年时光回忆、毕业生代表寄语、教师集体祝福。从传统的现场毕业典礼,到今天的“云端”毕业仪式,形式的变换,丝毫不减学院对每一位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时空的分隔,难以阻挡学院向每一位同学传递最诚挚的祝福。隔空相望,深情依依;殷殷话语,温馨动人。

酒店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祝福中表示,“你们的一生,我们陪此一程,不忍言别,但车已到站,我们将原路返回。祝愿同学们前途无限,精彩不断,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毕业生们纷纷为母校点赞,祝愿学校越办越好,祝愿老师们桃李芬芳,身体健康。


不惧风雨路,迈向新征程。我们相信,远行的学子们必将会记住这个特殊的“云端”毕业仪式,必将记住母校的祝福和期待,必将在未来风雨兼程的人生征程中书写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