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开展活力团支部暨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2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08

亮丽人生大舞台,班风展示显风采。928日晚,酒店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活力团支部暨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评比活动在激昂的团歌中拉开序幕,本次评比分为现场展示、日常班级考核考察、班级学习成绩考察、综合评议等环节。各参评团支部采用PPT展示、视频播放、现场特色展示等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和团日活动等方面对各自班级领导力、凝聚力、执行力、学习动力、集体活力等进行了汇报,充分展示了各班团结进取、拼搏向上、温馨和谐的班级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9级物业1班荣获本次评比活动的活力团支部。另外,宿舍文化作为推进班级文化建设的有效形式,活动还对五星级宿舍进行了表彰。

本次活动挖掘和树立了一批学风优良、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团支部标杆,对于深入实施学院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长效机制起到了推动作用。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按照“形象立起来、支部活起来、服务实起来、品牌亮起来”的工作思路,持续推动“班团一体化”建设,进一步推进和活跃基层共青团工作,切实提升我院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