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赴青岛萨纳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发布时间:2020-11-18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45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尚君1117日上午,酒店工程学院赴青岛萨纳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深入学习考察光伏、风电运维管理,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项目。

纳斯科技品牌营销总监刘晓亮女士热情接待了酒店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谢一冰、招生办主任吕吉平、新能源装备技术专业负责人吴洋以及教师尚君博士等一行,她详细介绍了青岛萨纳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与业务范围。萨纳斯公司总部位于青岛,拥有综合能源运维管控能力及系统研发能力,业务布局光伏运维管控、风电运维、智慧电力、省级能源管控等综合能源领域。随后,刘晓亮总监带领酒店工程学院一行参观了萨纳斯大数据基础平台(SDP),详细介绍了光伏电站管控平台的运行模式,并表示萨纳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希望能够进一步推进与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交流。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青岛萨纳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耿文强与酒店工程学院教师针对校企合作问题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共同探讨现阶段行业人才需求情况及如何培养新能源专业高水平技术人才,并进一步针对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及开设专业课程等事宜展开讨论。酒店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与青岛萨纳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希望能够通过与萨纳斯的进一步对接,实现校企共研,双方对此已达成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