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校企合作党建共建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3来源:酒店工程学院浏览次数:99

1112日下午,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与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党支部校企合作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会议室举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她指出,深化校企党建合作是学院基层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新形势下探索高校党建工作与企业合作的新思路、新做法。校企党建共建有利于整合资源、互通有无,推进党建与业务“双提升”,双方要充分发挥校企党建合作平台的作用力,凝练工作特色,创新活动品牌,搭建起长效、深入的党建合作桥梁和纽带。

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张怀林介绍了校企合作党建共建的基本情况,表示双方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积极探索、拓展校企合作新领域。

仪式上,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王鑫与张怀林共同为“校企合作党建共建基地”揭牌,正式开启双方党建合作共建的新篇章。随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延川路党群服务中心红色党建阵地。

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与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党支部将以党建共建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的优势作用,着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党建新格局,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徐倩云、党支部书记任娟,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邱心显、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薛陆参加活动。